罗彼罗

【黑遍】烟是不好的

ooc+私设

文笔渣

聊天体

正文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

沐雨橙风:叶哥没空和你PK

夜雨声烦:为什么我在QQ一找老叶你们就都觉得我要和

他PK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太厉害了可以帮老叶保持状态我

跟你们说肯定是我赢

王不留行:所以这话的逻辑被你吃了吗

沐雨橙风:你找叶哥干什么,他现在真没空

夜雨声烦:老叶不在你们一定要转告他一定要

王不留行:你有这么好心吗

夜雨声烦:此事事关重大关系到老叶的生死问题

海无量:他好好的活着呢

王不留行:你想表达什么?

夜雨声烦:今天我回爸妈家了然后我妈在看电视她看的是

一个乱七八糟的告诉你怎么保持健康的节目我就跟着看

百花缭乱:你这是多闲

风城烟雨:黄少是觉得你快要死了吗

生灵灭:为什么会看这种老年人的东西……

夜雨声烦:一个很有名的医生说如果一天吸一支烟的话,

就会减短7年寿命!!!!!!

夜雨声烦:如果是饭后吸的话,就是9年!!!!

沐雨橙风:叶哥

海无量:每天吸

沐雨橙风:4支烟……

海无量:有两支

沐雨橙风:吃完中饭和晚饭

夜雨声烦:这还算好的有人更厉害

夜雨声烦:如果还喝酒的话就是13年!!!

百花缭乱:4支烟就是52年

生灵灭:电竞选手都不喝酒

风城烟雨:所以叶前辈应该感谢荣耀让他延长了寿命

沐雨橙风:一支饭后七年,两支

海无量:18年

沐雨橙风:还有2支

海无量:14年

沐雨橙风:加起来

海无量:32年

沐雨橙风: ……

风城烟雨: ……

生灵灭: ……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应该庆幸比52年少了20年

王不留行:为什么是×4,不是4次方

索克萨尔:王队清醒一点

夜雨声烦:队长你等等我算一下哦不我去按一下计算机

索克萨尔:少天也需要清醒一下

海无量:喻队训练是个很好的选择

夜雨声烦:我按出来了3969年

夜雨声烦:老叶你原来可以活几千年的

索克萨尔:该训练了

风城烟雨:叶前辈的年龄是负数了王队

海无量:魔术师的算法比较清奇……

沐雨橙风:你们正常一点叶哥活到现在了

索克萨尔:32年

生灵灭:难道说

生灵灭:叶前辈只能活60多岁

夜雨声烦:啊啊啊老叶趁着年轻光阴无限好快做点有意义

的事情吧

夜雨声烦:比如感谢荣耀让你不喝酒多活了20年

夜雨声烦:写封几万字感谢信啊什么的

君莫笑:比如再多抢几个boss多拿几个冠军什么的

王不留行:中草堂的boss没了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怎么了队长

索克萨尔:魏队也吸烟

索克萨尔:退役了还喝过酒

夜雨声烦: ……

迎风布阵:小兔崽子咒我死是不是

夜雨声烦:魏老大我不是这个意思

王不留行:这只是事实

迎风布阵: ……

生灵灭: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喝酒不吸烟

生灵灭:爱惜身体保持健康

风城烟雨:叶前辈和魏队…...

王不留行:感谢你们让我们知道了这个道理

风城烟雨:两位前辈改掉坏习惯

百花缭乱:还有救

君莫笑:不不不

君莫笑:我和老魏应该多抢几个boss不让光阴虚度

逢山鬼泣: ……

逢山鬼泣:你们是不是傻

索克萨尔:?

逢山鬼泣:黄少数字记错了

王不留行: ……

风城烟雨: ……

生灵灭: ……

索克萨尔: ……

百花缭乱: ……

生灵灭:黄少你是不是故意的

君莫笑:所以我有更多的时间抢boss了

百花缭乱:滚

逢山鬼泣:还有

逢山鬼泣:有你们这种算法吗

END

我真的是电视上听到的哈哈哈嗝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