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彼罗

哈哈哈张佳乐到底做错了什么

小学生文笔

微博上的一个梗

正文

君莫笑:@大漠孤烟 你们霸图的钱是不是多到没地方花

海无量:是收了很多钱包吧

夜雨声烦:老叶快说发生了什么快说快说

君莫笑:@百花缭乱 张佳乐你出息啊你

百花缭乱:我又干什么了

大漠孤烟:霸图怎么了

君莫笑:还不承认

沐雨橙风:韩队看微博

沐雨橙风:【截图.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过生日的时候去买个热搜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前辈厉害

百花缭乱:神他妈#0224张佳乐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哥粉丝多不行吗

百花缭乱:谁给哥买热搜了哥去谢谢他

大漠孤烟:霸图不会把钱浪费在这种无意义的事情上

君莫笑:张佳乐你生日是无意义的事情

百花缭乱:靠

君莫笑:老韩张佳乐骂你

百花缭乱:韩队我不是那个意思

沐雨橙风:所以张佳乐前辈你什么时候瞒着我们买了热搜
百花缭乱:我不是我没有

百花缭乱: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百花缭乱:我招谁惹谁了

百花缭乱:韩队刚过完生日都没有我都过了一个月了怎么
就是我

君莫笑:所以你是幸运e啊

王不留行:前辈过生日都能躺枪

夜雨声烦:哈哈哈打榜的时候微博正好查到这人品也是

不行让我再笑一会儿

百花缭乱:你们几个滚

百花缭乱:谁幸运e了

君莫笑:你

王不留行:你

夜雨声烦:你

沐雨橙风:你

海无量:你

百花缭乱: ……

君莫笑:之后三个月不能上热搜

百花缭乱:呵,才三个月

百花缭乱:明年哥照样过生日

百花缭乱:明年哥去买热搜去

微博现场

兴欣_叶修V:张佳乐你是准备退役之后出道了吗,有出

息啊@百花缭乱

明日头条:某Z姓知名电竞选手竟给自己买热搜 其幕后真

相竟是……

END

4月5号的时候有一条微博

说的是热搜的事情

列了几个说是买热搜严重的话题

就有#0224张佳乐生日快乐#emmm

微博这是不允许给纸片人过生日

还是觉得张佳乐是某位明星

一开始有点气

现在觉得这个梗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