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彼罗

震惊!联盟某L姓少年作业真相竟是......

第一次写,想写段子
ooc
文笔渣



正文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喂喂喂,有人在吗有人在吗有人在吗你们是不是初中毕业的是不是啊是不是啊

君莫笑:我们是,但你不是

海无量:黄少你是初中毕业的吧

沐雨橙风:不不不,黄少是小学毕业的

君莫笑:他应该幼儿园还没毕业

生灵灭:黄少发生了什么?

夜雨声烦:我和你们说我现在觉得我初中根本没毕业我很怀疑我自己中考是怎么过得我敢说你们这群人特别是你叶不羞你初中肯定也没毕业!!!!!!

君莫笑:不是你觉得,这是事实

夜雨声烦:老叶jjc走起啊啊不对应该是题目走起啊

生灵灭:黄少为什么要做初中题目【疑问.jpg】

索克萨尔:要开学了,小卢作业还没有做完【微笑.jpg】

流云:各位前辈帮忙看看吧

一寸灰:试试看,应该不会做

木恩:试试看,应该不会做+1

无浪:试试看,应该不会做+2

一叶之秋:试试看,应该不会做+3

一枪穿云:试试看,应该不会做+4

生灵灭:试试看,应该不会做+5

沐雨橙风:试试看,应该不会做+6

鸾辂音尘:试试看,应该不会做+7

逢山鬼泣:试试看 应该不会做+8

……

风城烟雨:试试看,应该不会做+10086

生灵灭:小戴,该训练了......

君莫笑:小卢啊,感受到来自联盟的深深的爱了没有,连小周都给炸出来了

海无量:可惜没有霸图的,唉

王不留行:呵,你庙的就干这种事

夜雨声烦:大小眼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看不起我们是不是是不是有本事上jjc啊*#**#

逢山鬼泣:所以题目是什么?

夜雨声烦:亲爱的小伙伴们,恭喜你们闯到了第七关,大魔王给你们出了个难题,请你们写出10句带有“花”的诗句

君莫笑:闯过七官可以召唤神龙然后打败大魔王吗,小卢你们学校这么奔放啊

无浪:像是幼儿园的……这是用花把大魔王轰死吗……

流云:黄少只想出来
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应该是夜雨让黄少记忆犹新吧……)
花间一碗酒,独喝无相亲

一枪穿云: ......……

无浪:我是不会翻译的

索克萨尔:少天安静一点

君莫笑:手速过亿喻文州

夜雨声烦:老叶你什么意思啊啊啊我们队长可厉害了我跟你说*#**#

沐雨橙风:小卢啊黄少真聪明,不愧是幼儿园还没毕业的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姐只能帮到这了

石不转: …………

君莫笑:明日兴欣头条:震惊!联盟第一奶竟因初中数学题目周泽楷附身

【脏(划掉)张新杰内心os:那个话痨真tm厉害,反正是蓝雨的事,我也不说了】

百花缭乱:副队终于上QQ了

石不转:所以张佳乐前辈你很不想训练吗

大漠孤烟:嗯?

百花缭乱:不不不,我可喜欢训练了

君莫笑:张四亚你原来不是一堆花吗

百花缭乱:滚!

花繁似锦:我们一直不知道唉【汗.jpg】

一叶之秋:哎哎哎 ,我知道我知道

百花缭乱:这位同学请回答

君莫笑:哟,二翔你知道什么

一叶之秋:桃花乱开处,花繁似锦至

生灵灭:【我越来越看不懂这个世界了.jpg】

逢山鬼泣:仿佛间隔了一个世纪

风城烟雨:同楼上

流云:哦哦哦,谢谢孙翔前辈

君莫笑:小卢,哥还知道一句

流云:请教前辈

君莫笑:王爸一瞪眼,花瓣变大小
             三点五六秒,半花已触地

石不转:我怎么觉得前辈在针对我

君莫笑:没有啊,哥我多爱你们

鸾辂音尘:仿佛get到了新知识

生灵灭:小戴你可以训练了……

流云:还差一句唉

海无量:某叶不羞又想到了【鼓掌.jpg】

君莫笑:乱花飞过去,轰死大魔王

君莫笑:集齐十朵花,闯过七大关,召唤神龙至

君莫笑:看,还多了一句,哥多聪明

逢山鬼泣:前辈会把祖国未来的花朵带坏的

风城烟雨:一定是故意的

一枪穿云:嗯

无浪:看看,看看

流云:如果老师问,我一定会说是前辈说的【微笑.jpg】

【其他职业选手内心os:叶不羞,你咋不改行当诗人呢】

君莫笑:不不不,哥从来不留名,这种事还是给话痨好

君莫笑:话说药庙怎么都不在@王不留行

君莫笑:@索克萨尔 看看话痨是不是晕过去了

沐雨橙风:晕过去了更好

鸾辂音尘:前辈会伤心的

夜雨声烦:我不想说话……

百花缭乱:继第一奶之后第一剑竟不想说话!震惊!

石不转:前辈【喻式微笑.jpg】

百花缭乱:副队我这就去训练!!!

索克萨尔:少天在做数学

王不留行:呵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个大小眼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我做数学怎么了本剑圣聪明绝顶才华横溢(一下省略100字)怎呢就不能做了

夜雨声烦:我看是你嫉妒我吧是吧是吧

王不留行:什么题目

夜雨声烦:全等三角形我跟你说这东西你肯定做不来

索克萨尔:少天一道题想了半个小时分钟呢

海无量:话痨拍出来,快拍出来

夜雨声烦:【图片.jpg】(脑补一下很变态的全等题)

海无量:呵,这你都要想这么长时间

海无量:哥一看就知道了

流云:我怎么就不信呢

海无量:真的【看我真诚的双眼.jpg】

君莫笑:你们慢慢想,哥去抢b了

夜雨声烦:我靠!!!叶修你的良心呢你快摸摸你的良心去哪里了去哪里了要不是小卢的作业你抢得到b吗抢得到吗!!!

君莫笑:走嘞

海无量:还做不做了

夜雨声烦: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

风城烟雨: ......点心大大你难道初中认真学了?!

海无量:不学也会

流云:前辈后面括号写理由

海无量:好嘞

海无量:正方形DGEF(量的加很准的直觉)

王不留行:仿佛知道怎么做了

王不留行:DG方加AG方等于AD方(不知道什么的345定理)

海无量:大小眼哎呀我不知道这个

海无量:左边那个角等于下边那个角(真诚的双眼看出来的)

石不转:是北偏西36.7°的那个和南偏东28.1°的那个

海无量:好好好,是这样

王不留行:DG等于AB(等量代换)

海无量:△ABC≌△DGE(一角一边加我的双眼)

海无量:BC等于GE(请看前面那个)

王不留行:角ABC等于角DEF(一把量角器走天下)

海无量:角DEF等于角GAH(不相等也给大小眼瞪成相等的)

王不留行:角GAH等于角BCD(不相等也给垃圾话轰成相等的)

王不留行:角ABC等于角BCD(等量代换)

海无量:得证

流云:老师一定会原谅我的

索克萨尔:【黄·一脸懵逼·少·目瞪口呆·天.jpg】

海无量:哈哈,就问你服不服服不服

夜雨声烦:我不想说话……

风城烟雨:那就别说了

流云:各位前辈还有一题,和同学发生了矛盾怎么办

无浪:这个好做

无浪:先用小周的颜尝试和解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和解不了就用sx的脑子打败ta

王不留行:打败不了就用垃圾话轰死ta

夜雨声烦:轰不死就用大小眼瞪si ta王大眼你什么意思你居心何在

海无量:瞪不死就用韩队吓si ta

一叶之秋:吓不死用张副队逼si ta

无浪:逼不死还可以用小周的沉默尴尬si

一枪穿云:江,太皮了……

沐雨橙风:幸运e的光影闪瞎ta

沐雨橙风:最后,开启叶不羞牌嘲讽

海无量:绝杀

风城烟雨:绝杀

王不留行:绝杀

夜雨声烦:绝杀(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无浪:绝杀

生灵灭:绝杀

逢山鬼泣:绝杀

一枪穿云:绝杀

君莫笑:哥抢个b发生了什么

流云:所以这真的只是和同学发生矛盾???
       【黑人问号.jpg】




学校

在小卢的学校某办公室某班主任办公室的某数学教师发

出了一声惊天动地泣鬼神的怒吼

几何证明是什么?!

345?!我还123!

你看着我的眼睛!!!

代换了什么?!代换了什么?!

哦不,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淡定,要矜持

某办公室的语文老师仿佛找到了共鸣

嗯,挺好

呵,挺好?都是假的

是我太没文化了吗???

好啊你,给我过来!

政治老师吐血ing

你就这样处理?!

好,我们之间有矛盾了

我很想用大小眼,哦不,是垃圾话弄si你

卢!

瀚!

文!

正直善良的小卢仿佛听到有人在叫他

哦不,这是前辈干的好事

联盟某L姓少年作业令教师发狂,其背后真相竟是……

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END

(花间一碗酒,独喝无相亲)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

(桃花乱开处,花繁似锦至)桃夭浅深处,繁花似锦年
其他纯属恶搞

数学是在感受了来自三角形的深深恶意之后
字母乱标,理由乱写




评论(17)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